西楼

小时光(4)

下次还是更忘川,那边还有五章左右就完结啦,到时就可以专注码这篇文啦

班干部竞选的名单公示了。
阿泰不负众望成为了班长,而辰鬼也在意料之中成为了学习委员,knight和胡啸分别成为了生活委员和体育委员,拖米完美的划了一次水。
神男看着红色的的榜单,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啥?文艺委员!我居然真成了文艺委员!”
“怎么啦?”辰鬼迷茫的看着他,这人怎么看上去不太高兴的样子,“当时你不是第一个冲上去唱歌的吗?”
“可是我跑调啊!”神男表情无比绝望,“当时是因为没人上我才上去活跃一下气氛的啊,我唱的那么难听,怎么真的成了我。”
“额……我也投了你额,”辰鬼一脸黑线,“可能咱班同学都被你的改编折服了吧。”
“我没有改编,我真的是跑调。”神男一脸绝望。
这时阿泰一行人也走了过来,“嗨!辰鬼。”阿泰看了看辰鬼,和他打了个招呼,辰鬼回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恭喜呀,我的大班长同桌。”
“我次!这个路西法怎么成了体育委员!”阿泰连自己班级的名单都没看,直接去一班的名单前。
立马胡啸拖米knight几人纷纷凑了上去,随后大家一阵爆笑。
“哈哈哈哈哈,西法大神没有当上班长,一班的眼光怎么这么差哦。”
辰鬼倒是淡定很多,他刚刚已经看到了悍匪成为了一班的班长,当时神男还和他感慨,“悍匪真听你的话啊,你让他竞选什么他就竞选什么。”
阿泰等人的爆笑逐渐停止下来,因为他们感受到了一个寒冷的,冷酷的,无情的,带着杀气的目光!回头一看,果不其然。
“路西法!”胡啸一下子跳了起来,“我们正愁着不知道去哪恭喜你呢,来来,大家都是体委,你是不是暗恋我所以想和我肩并肩啊哈哈哈,我好不好意思哦。”
路西法还带着两个“小跟班”,都是一班的学生,此刻小跟班们一副“大哥息怒”的表情。
“悍匪每天放学等的那个小学同学就是你啊,”路西法看了看辰鬼,跺了跺脚,“我比他就少了一票,就一票!”
“这么尴尬,一票简直太可惜了,”阿泰无奈摇了摇头,“你说你贿赂你班同学时怎么就差了那一个人呢。”
“阿泰你你你……你们四个给我等着!”路西法自然听出了他们语气中的讽刺,表示人生在遇到阿泰他们几个人之后,简直受到了奇耻大辱。
“拖米来,你报仇的机会到了,狠狠嘲讽他吧!”胡啸郑重的吧拖米推到前面。
“路西法!我告诉你,”拖米伸出手指霸气的指向路西法,一举手一投足都是王者的气势,阿泰暗自欣慰,这么多天过来,原本被人欺负不敢说话的拖米终于学会装B了。
可是当拖米的眼神对上路西法的目光时,他的语气突然缓和了下来,“我告诉你!你……你那个不要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
这话一说出口,莫说阿泰一行人,连原本一直思考如果他们两伙人打起来该怎么办的辰鬼和神男表情的凝固在了原地。
阿泰捂住了胸口,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吐血三升了。
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拖米一般的队友。

下午下一节课是英语课。
学生们坐在座位上,看着站在门口的年轻人,一阵窃窃私语。
“那不会是咱们的英语老师吧。”
“天啊那个老师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不会吧,他长得看上去明明是个大学生。”
“应该是来听课的实习生吧。”
“嘻嘻,”胡啸听着四面八方的讨论一阵窃喜,转身趴在阿泰桌子上,“怎么样阿泰,那个老师好看不?”
“好看啊,”阿泰想都没想就回答了他,“我正想问你呢,这是咱们老师?”
“这个啊,是咱们和一班的英语老师,叫Gemini,咱们学校的颜值担当,别看他年轻,课讲的超级好。”
“这……这么奶?”阿泰表示从小到大学的最差的就是英语了,这个漂亮英语老师名字叫啥来着?
“是Gemini。”knight无奈摇了摇头。
“这……么奶……”阿泰表示他真的尽力了,当时就是怎么都不会读knight的名字,才给她取外号叫老四的啊。
胡啸一脸黑线,“你还是让辰鬼教你怎么读吧,辰鬼,靠你了,我们教不会了。”胡啸说着把Gimini的名字写在纸上递给辰鬼。
辰鬼接过纸看了看,一开口前面的胡啸和knight一口血喷了出来。
“这么奶?”
“辰鬼你是故意的吗?”胡啸不可置信的看着辰鬼。
“我……没有啊……”辰鬼大眼睛里满满的无辜,“我从小到大,最差的就是英语,尤其是听力,得分全靠笔试死记硬背……”
“哈哈哈,”阿泰一看辰鬼也不会读,瞬间得意了起来,一下子有了性质,拿过那张纸转身给身后的大黄,“大黄,你一定会读吧,快教教我俩啊。”
大黄凝视着那张纸,思考了许久,最后郑重的开了口,“这……么奶。”

“天啊,我们班的英语水平究竟是什么样的啊。”胡啸绝望的看着同桌的knight,“一群学霸连老师的名字都不会读啊。”
“也不是……”辰鬼轻轻开了口,“可能只是我们几个人英语不好,我英语基础一直比同班同学差一些的。”
上课铃声响了。
桃哥喜气洋洋的走到讲台上,“我来介绍咱们班的英语老师,Gimini老师是全校最好的英语老师,和他合作我非常的荣幸和开心。”
同学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同学们好,我的名字叫Gimini,以后的英语课就让我来陪伴大家了,”Gimini的声音很悦耳也很温柔,他转身在黑板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这就是我的名字,Ginimi。”
讲台下全班同学一阵响亮的跟读,“这么奶——”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