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楼

小时光(7)

今天正文前要墨迹的有点多QAQ
150粉点梗的文就先定下伪渝啦,另外还有小宝贝点了西米,猫狗,贵妃,因为是年末了时间实在有限,可是现在没时间写那么多,以后我慢慢写怎么样,我们可以写新年贺文,元宵节贺文,好多贺文哈哈哈😊大家的要求我都截图了,会努力达到的,点文的小可爱们也都关注啦,到时候写到了会艾特大家,可能会有些慢,不过一定一定会全都写的
另外还有一个点了泰辰甜文的小宝贝,西楼的每一篇文都是泰辰呀,还需要再来一篇泰辰短文嘛,或者和猫狗写在一起怎么样  @玮娓大帅比 (-^〇^-)
这章《小时光》应该是12月最后一次更小时光了,接下来会把《忘川》的结局写完,然后再把小可爱们点的伪渝短篇写完
可能话有点多哈哈,想要发文时把话都说了,就不再专门占tag啦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爱你们哦~

————————我是正文分界线啦啦啦——————————

好不容易等到了万众期待运动会,为什么说是万众期待,还不是因为运动会不!用!学!习!
辰鬼刚刚和悍匪分开,两个人自己去了自己班级的看台,还没有走到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向自己疯狂挥手的阿泰。
“辰鬼!辰鬼!快来!”阿泰一边挥手一边拍拍自己右手边的位置,示意辰鬼过来坐。
“你居然来的这么早呀。”辰鬼坐到阿泰旁边,看台上的人还不多,辰鬼下意识看了看自己旁边的位置,“阿泰,你占了几个位置啊,我再给神男留一个行不?”
“没事你随便留就好,我就占了你的,”阿泰的心情看上去很好,“老四胡啸拖米都坐在我左边了,刚刚广播让体委去开会了,拖米和老四去给咱们买吃的了。”
“你今天这么高兴,昨天排位赢了啊。”辰鬼看着他,他很喜欢看阿泰笑,两个大大的酒窝,很好看。
“真了解我,不愧我同桌,我昨天可是战斗了一晚上。”阿泰说着打了一个哈欠,一晚上没睡觉说不困是假的,他下意识靠近辰鬼,直直倚在他的身上,“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辰鬼,我睡一会儿,好困。”
辰鬼无奈的笑了笑,同桌将近两个月,他已经完全见识到了阿泰的本领——极度粘人。
只要旁边有稍微熟一点的人,就会直直的黏上去,而作为他同桌的辰鬼被他这么靠着睡觉,早就习惯了,一般情况下辰鬼都会像抚摸小宠物一样揉揉阿泰的头发,而实际上他确实这么做了,阿泰看来真的是困惨了,今天出奇乖巧,任由他搜头发都没有反抗。

辰鬼是一直等到胡啸还叫他们四百米要开始预检了才轻轻把摇醒的,在这之前,knight买完吃的回来时看到睡着的阿泰,还很不好意思的问辰鬼要不要他们一起把阿泰“转移”个地方,辰鬼摇摇头拒绝了,他害怕一动弹把阿泰吵醒了,反正两个人这么蹭着也挺暖和的。
神男叹了口气,“唉,这一幕要是悍匪看到了得多伤心啊。”
“放心吧两个班很远的悍匪看不到。”辰鬼随口一说之后被自己震惊了,天啊我可能是疯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说神马,马上补充一句,“神男你不要再yy我和悍匪了啊我俩真的无比单纯。”
“好好好,我不yy了,我就是觉得悍匪是个暖男很关心你嘛,”神男看着他认真的表情,认输的摆摆手,突然眼睛闪过一丝阴险的光芒,“那我可要yy你和阿泰了啊,你和泰神单纯吗?”神男说着指了指抱着辰鬼睡得无比香甜的另一个主角阿泰,想到这几日学校的传言,顿时觉得热血沸腾。
“当然……也很单纯。”辰鬼的脸瞬间红了起来,这个神男说话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万一阿泰没睡着听到了……以后两个人相处得多尴尬,“神男你的脑袋里每天到底想的都是些什么哦。”

而现在,胡啸注视了两个人很久,辰鬼摇晃阿泰的动作很轻,于是睡梦中的阿泰完全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还又蹭了蹭。
胡啸无奈的叹了口气,上前一把直接强行拽开了阿泰,“小祖宗,你睡的简直和我乡下二舅的姑妈的小姨子的侄女的三叔家里养的猪苗一样啊。”
阿泰被吵醒显然很不满意,“起床气”还在,瞪了他一眼,突然想到之前睡觉时好像一直是黏着辰鬼的,急忙转身看向辰鬼,“辰鬼你还好吗?”
“没事啊……”辰鬼一脸懵逼,他不会说他要被阿泰此时一脸紧张的正经的表情吓死了。
“我的意思是……你胳膊麻了没……”阿泰注意到了自己刚刚询问的有点不对,于是换了一个问法,这么问……好像没什么错。
辰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是有一点点麻,不过动一动很快就好啦,你快去准备400米吧。”
“对不起哦,我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睡着了。”阿泰急忙抓住他的胳膊使出浑身解数按摩起来,“怎么样,好点没,下次再这样你就直接把我叫醒或者扔给老四就好了。”
提到knight,阿泰不由得又转身望了过去,这一望事态就“严重”了起来,“奈特!拖米!你们两个人居然背着我吃了这么多东西!”
胡啸无奈摇了摇头,刚刚看阿泰和辰鬼对话自己还感受到了一股粉红色的泡泡,谁知道氛围这么快就被打破了,果真吃货才是阿泰的本色,这下子四爷要惨了,阿泰很少换四爷的名字,都是叫他老四的,只有在少数“愤怒”
时,才会用自己并不标准的发音叫他“奈特”,而这“愤怒”,无一不是来自于食物。
想到这,胡啸不由得佩服起了辰鬼,能让阿泰分享食物的人实在不多,可是辰鬼就是其中一个,就像现在,阿泰自己一个人一边抱着抢过的食物吃的开心,一边吃到味道好的还会马上递到旁边的辰鬼面前。

阿泰出现在田径场上时,不光二班,整个观众席都沸腾了,毕竟是校草级别人物,“颜粉”的数量可谓是相当可观,而阿泰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好多人无视班级界限,一起喊着他的名字为他加油的人。
阿泰最擅长的流失前期冲刺,400米只是围操场一圈,对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不负众望的一马当先。
跑到两边的阵阵锣鼓声,响亮的加油声一直没有停断过,“阿泰加油!”“阿泰好帅啊!”“哇他就是阿泰啊!”甚至有很多人拿着相机跑到跑到边上拍照。
“阿泰一定赢了!快快!我们去终点接他,拖米辰鬼!”胡啸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喊到辰鬼的名字,可能因为虽然辰鬼不是无时无刻和他们“四人小组”混在一起,可是阿泰的种种反应都证明辰鬼对于他来说很重要吧。
阿泰第一名冲到了终点,领先了第二名十秒的时间,他一把扑向已经在终点等候多时的辰鬼,“挂”在他身上大口喘着气,等到呼吸平稳了一些,又转身抱向了胡啸和拖米。
四个人一起走回观众席的路上,沿途的恭喜声不绝于耳,阿泰也都不吝啬的一边吹着B一边笑着说着谢谢,辰鬼不由得感慨这个阿泰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多人,简直是交际花。
走到自己班级的位置,还没有坐下,突然阿泰一下子冲到最前面,和其他人一起朝着跳高的方向大喊,“老四加油!”
“我去,这么快到四爷了!”胡啸也急忙跟着他挤到了前面,“加油啊四爷!”
“老四加油!”
knight最终斩获了跳高比赛的第一名,再加上阿泰,一班一下子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老四太棒了,真是得我真传!”阿泰激动的拍手,“他一定是听到了我的加油声,得到了鼓励才一举夺魁!我们一班就是棒,除了英语什么都是第一!”
“你就吹吧你。”胡啸无奈摇摇头,这一句“除了英语”如果被这么奶听到,可能他们可爱的英语老师会坐在操场上哇的一声哭出来吧。
辰鬼默默在后面看着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的阿泰,自己也跟着开心了起来,他没有告诉过阿泰,这一个多月的相处,他对于自己这个同桌的印象,真的改观了太多。最初觉得阿泰不但不学无术,上课还打扰着周围的人,还总是喜欢吹牛,时不时还会欺负自己,辰鬼对于这样的阿泰是有一些反感的,甚至暗自抱怨过为什么自己高中会遇到一个这样的同桌。
可是渐渐的,辰鬼发现自己习惯了阿泰的存在,他总是拥有着很多的活力,在自己心情不好时想方设法逗自己开心,有时候和自己开完玩笑,又会害怕自己生气,总是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可怜的望着他,让他不忍心生气,班级谁有什么小麻烦的时候,阿泰也会竭尽全力的帮忙,他就像一个太阳一样,照耀着在他旁边的自己。
辰鬼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阿泰已经可以左右他的情绪,他会随着他的开心而开心,随着他的难过而难过,而这些是辰鬼过去和悍匪相处时都没有感觉到的,难道这种感觉就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不对啊,自己和悍匪也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啊,辰鬼又迷茫了……算了不管了,反正现在挺好的。

生活终究还是会有不愉快的插曲。
意外发生在了辰鬼下午时的3000米比赛。
每天都陪着辰鬼一起练习的阿泰对辰鬼的实力是非常有信心的,而此时看着名列前茅的辰鬼,阿泰的内心顿时无比自豪,“辰鬼加油!”
辰鬼的距离一直和一个九班的男生很近,两个人一前一后,一会儿那个男生超了过来,一会儿辰鬼又追了上去,场上局势非常的激烈。
“辰鬼加油啊!他已经没力气了!”神男朝着田径场方向卖力喊着。
“放心,辰鬼最后还会冲刺的。”阿泰的语气里满是自豪,最后的结果没有悬念,一定是辰鬼赢。
果真,最后一圈时,辰鬼加快了速度追了上去,坐在观众席的同学们的呐喊瞬间变得更加激烈。
岂料就在两个人擦肩而过时,那个男生轻轻抬起腿,直接绊倒了相邻跑到的辰鬼。
一瞬间,二班的氛围降到了冰点。
阿泰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
“辰鬼!”神男一惊,不顾其他人直接冲到跑道上,扶起摔倒的辰鬼,“你怎么样?疼吗?”
辰鬼摇摇头,“我的脚扭了……”虽然伤的不算重,可是他却跑不动了,“对不起,神男……”
“你道什么歉?那个男生胜之不武!气死我了,九班怎么有这种人!”神男扶着他走到了终点,一眼就看到了慌忙跑过来的悍匪。
悍匪和他一起扶着辰鬼,“辰鬼怎么样?严重吗?我背你去医务室看看吧。”
“真的没事,就是扭了一下,我回去坐一会儿休息一下就好啦。”辰鬼看着他笑了笑。
悍匪的表情依旧满满的担心,“那我和神男先送你回去坐着,之后我去医务室给你买点药抹上吧,要不我实在不放心。”
辰鬼点点头,三个人慢慢的走到了观众席。
“阿泰呢……”辰鬼小声问身边的神男,其实一开始没有看到阿泰,他的心中是有一丝失落的,现在回来不光没有看到阿泰,胡啸,knight,拖米也都不在,又觉得有一点奇怪。
“我……不知道啊……我看你跌倒就直接冲过去了,没有看他们……”神男说着问了问班级的其他同学,“你们看到阿泰他们了吗?”可是所有人都摇头。

阿泰领着其他三个人堵在九班的观众席前面。
“刚才你班跑3000的是哪个sb?”阿泰身上是带着几分痞气的。加上军训第一天又和路西法一战成名,平时没有人敢触他的霉头,于是九班并没有人敢回答。
“艹,敢做不敢认吗?畜生。”阿泰从来也不是什么文雅的人,再加上今日辰鬼受到了欺负,正在怒火上,说话也就更加口无遮拦。
许是因为他口中骂的太难听,九班同学顿时炸开了锅。
“都来我们班门口狂了,学校你家开的?”刚刚绊倒辰鬼那个男生直接到他的面前,“给你点时间,赶紧带着你的跟班滚,要不……”
他的话还没说话,阿泰直接一拳锤在了他的脸上,力道大到直接把人打倒在了地上,接着还没等那人站起来,他又把他按在地上,一拳又一拳直接对着脸锤了下去,“谁tm给你的胆让你欺负老子的人?”

评论(12)

热度(40)